輪播圖
最新消息

    外牆塗裝拉皮-材料工法

    塗耐可多彩塗裝系統(綠色環保塗料):

    為高級厚漿型外牆裝飾塗料,比一般塗料更具有耐磨損和抗開裂優勢,柔韌的特質可有效橋連牆體的龜裂,不會因牆面裂紋而出現在塗層外觀,而普通塗料塗膜薄,沒有柔韌性,無法解決此問題。高雅的格調、變幻的質感,既有歐陸風格也能展現素潔高雅的格調,一改傳統建築平面裝飾的刻板單調,成為現代建築設計不可或缺的絕佳素材。其外牆節能系統已被廣泛的應用在對能源和居家環境的改善,採用外牆節能系統可延緩,甚至隔離熱能的傳導,從而降低建築物牆體的溫度,減少空調的使用。通過紅外線儀器的分析可以節能44%,相應降低空調成本36%,其優異的抗紫外線輻射的功能更適合台灣氣候。

    ◎外牆新作塗裝系統
    ◎免敲除舊磁磚翻修系統(拉皮)
    ◎外牆節能系統


    ◆免養護改性砂漿(整平層):
    ●易於牆面整平 ●養護時間短,無乾縮裂紋 ●提供塗料良好的工作面
    ◆抗鹼滲透底塗(底塗層):
    ●封固牆體水泥成份的鹼性物質 ●防止白華 ●封固牆面 
    ●提供塗層良好的承載面
    ◆彈性質感藝術塗料(紋理層):
    ●彈性佳 ●具延伸性附著力強 ●絕不脫落 ●耐磨耗、使用年限長 
    ●裝飾性適應各類型建築 ●耐候性高、可承受南北極端氣候 
    ●質感裝飾塗料以其粗獷豪放、天然淳樸、變換無窮的立體紋理,展現出獨   特的風情 
    ◆硅樹脂抗污耐候保護塗料(飾面層):
    ●耐候性極佳(人工耐老化達1000小時)
    ●耐酸鹼性優異(耐酸性可達200小時)
    ●耐沾汙性特別優異(小於5%)
    ●具有抗紫外線、保色性、抗粉化能力

    泉綠多彩塗裝系統(綠色環保塗料):

    乃突破塗料化工學理,開發產製之特殊樹脂基材,運用創新之生產技術及獨特之產品配方,生產出純水性單塗多彩主材,單一主材可擁有超過10種以上顏色之分佈,且依需求可形成大、小不同之粒度色塊,可仿飾各種花崗岩石外觀。底塗使用高滲透、高強度且高結合性之封閉乳液,再施作耐刷洗有色底漆。上塗則使用高耐候且耐污耐刷洗之面漆搭配,形成由底到面之高強度、高結合性、高延展抗龜裂性、高抗污性及高耐候性之完美結合;且層層材料皆為純水性塗料,實為道地之高性能綠色環保建材。


    產品分類:
    泉綠多彩塗料系列產品為一複層高性能塗裝產品,主材為面觀質感之主要呈現者,可依客戶需求,調製各種喜愛之顏色、顏色數目及各顏色色塊大小,然依一般用途之區隔,我們將之概分為三類—
    一、崗彩塗料---室內外材,仿大花色花崗岩外觀。
    二、星彩塗料---室內外材,仿各式小花紋花崗岩或他類型砂粒質感岩石。
    三、柔彩塗料---室內材,柔和且色彩多變之特級內牆塗料。

    產品用途:
    崗彩塗料所呈現者為中、大型色塊,可仿飾各種亮面或燒面花崗岩質感效果,室內、外皆可使用。
    適用範圍:
    • GRC、FRP等成型材料之羅馬柱、異型樑柱體、線板。
    • 住宅大樓、別墅之線板、窗框、窗台。
    • 大面積牆面仿飾花崗岩。
    • 各式預鑄式牆板噴飾。
    • 各種乾式、半濕式防火板隔牆噴飾。
    • 辦公室大樓、住宅大樓、飯店之中庭、大廳壁面花崗紋彩噴飾。
    • 電梯間、醫院、辦公大樓等公共空間牆面噴飾。

    星彩塗料所展現者為中、小花色花崗石質感,同時亦可配色顯現鮮艷之裝飾壁材效果,室內、外皆可使用。
    適用範圍:
    • GRC、FRP造型、羅馬柱、浮雕。
    • 建物線板、樑柱、窗框、窗台。
    • 別墅、學校、廠房等之活潑配色裝飾。
    • 小花色花崗石之仿飾牆面。
    • 石頭漆等舊式外牆塗裝牆面之翻新工程。

    柔彩塗料輕淡柔和的色調,可依需要配色而顯現出溫暖、清新、柔美、活潑、清涼或乾淨等各種室內空間效果。相較於一般室內塗料及壁材,柔彩塗料具有不易沾污及耐刷洗之優良特性,另可仿飾細花色花崗及砂岩外觀。
    適用範圍:
    • 餐廳、商場、學校等易沾污場所室內牆面。
    • GRC、FRP造型、浮雕仿岩石效果。
    • 住宅樓之梯間、走廊等公共空間牆面。
    • 住家牆面仿細花色花崗石塗裝。
    • 傢俱噴飾。
    • 商業空間牆面彩裝噴飾。

    產品特性:
    1. 由底塗到主材面塗皆為純水性塗料組合,完全符合環保要求。
    2. 純水性多彩主材突破油水性多彩塗料之局限,單一主材可包含10種以上不同顏色之組合;且可產製出大色塊面觀之各式花崗岩質感。
    3. 優質之樹脂基材,使複層塗膜擁有高強度、高耐磨耗、耐刷洗性,同時又兼具高延展抗龜裂特性。
    4. 高度自潔特性,使塗裝面常保如新,且具抗污染及耐刷洗特性,即使受污染,亦可以水性清潔劑輕易清除之。
    5. 具耐酸、耐鹼及耐鹽水性,可耐酸雨侵蝕,是海邊建築之優良裝飾塗裝材料。
    6. 耐磨耗及耐沸水特性,可供傢俱塗料使用。
    7. 高度延展及耐屈曲特性,亦為極佳之防水裝飾面材。
    8. 超強耐候特性,屬長效型內、外牆塗裝建材。
    9. 多彩主材擁有穩定之顆粒結構,儲存性佳,長期存放顆粒、顏色不變。